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开展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督导活动

时间:2018-12-10 15:4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魏都区开展了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督导活动,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一同前往,“一有七中心”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打造的16个规范化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一有七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西关街道八一西社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对社区创新工作方法和社区整体建设谋划给予肯定,要求八一西社区不断进行创新,深入挖掘新亮点、新成效,再接再厉,将其打造成高标准的示范社区,进度缓慢的社区务必要迎头赶上,同时,要注重各功能室细节的打造,进一步提高软件和硬件的质量,确保全部达到验收标准。

魏都区还就进一步做好全区规范化社区工作明确了以下要求,一要提升完善。社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对硬件、软件精雕细琢,做到再完善、再提升,确保社区规范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二要注重对接。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安排,建立无缝对接机制,多沟通、多协调,争取各方理解支持,各街道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抓重点、补短板、增优势,推动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提升服务。要在服务上出“新”,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做好新服务,让老社区焕发新活力,提升城市内涵,建设精品社区,不断扩大城市社区影响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