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乡镇敬老院建设观摩会

时间:2018-12-10 15: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乡镇敬老院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养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襄城县民政局组织全县16个乡镇的分管副职和民政所长共计30余人,召开了敬老院建设观摩会,与会人员分别到湛北乡敬老院、十里铺镇敬老院、王洛镇敬老院现场观摩。

在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相关乡镇负责人关于敬老院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的先进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院民宿舍、食堂、洗浴室、卫生间等场所。

实地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了会议,根据当前敬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加快推进全县乡镇敬老院规范化建设,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敬老院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快进度、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二是强化敬老院规范化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将敬老院管理任务层层分解,实行指标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人,实行程序化运行;三是认真查摆问题,直面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四是注重人员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意识,立足长远,把握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县养老事业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