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20 10: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基本原则和基本精神,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学习宣传宪法的自觉性,树立宪法权威地位,长葛市民政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流动电子屏等公共平台发布学习宪法知识相关通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宪法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学习、尊崇、宣传宪法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系统学习。利用政治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观看《我与宪法》宣传片,同时要求实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自学的形式反复、认真地研读宪法,确保学懂弄通,真正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宪法精神上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三是强调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宪法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民政部门普法、学法、懂法、用法,稳步开展民政相关工作,为加快民政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