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8-12-21 16: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养老机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操作规范业务水平,给入住老年人提供饮食安全保障,12月19日下午,鄢陵县民政局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县民政局相关股室人员及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共60人参加培训。

会上,鄢陵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各养老机构的特点,就食品使用管理、餐后留样、食品采购程序、食品摆放、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安全意识,以及近期的“非洲猪瘟”的预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要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按规范要求操作,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会上,参训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全县养老机构安全有序运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