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迎新年 展新貌 长葛市积极开展庆元旦社区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02 16: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体娱乐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长葛市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元旦社区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12月29日,在增福镇申店社区,“坚定信仰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党建红色主题广场启动仪式在一片锣鼓声中、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如期开始。演出节目有脍炙人口的《渡西口》,有红色情怀的《万泉河水清又清》舞蹈,有小品,更有红歌,同时在节目中间穿插了党建知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的应知应会知识,为大家在元旦节日前送来了一场特别的红色视听盛宴。

12月31日,辘轳湾社区举行了第一届孝道文化大餐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活动现场,戏曲、舞蹈、歌曲同台演出,“传承孝道,学会感恩”从娃娃抓起,世纪宝贝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舞蹈表演,辘轳湾社区文艺团队为群众带来了《吉祥中国年》等欢乐的节目,活动还特别邀请社区70岁的老寿星们一同观看节目,表演结束后社区干部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酥肉等摆上桌,与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吃着热乎乎的饺子,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浓郁的节日氛围,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点赞。

元旦当天,湾张社区在文化大院举行“出彩湾张人,不忘初心,唱响中国梦” 庆元旦文艺汇演。小歌剧《夫妻学习十九大》、孝老爱亲曲剧《好媳妇》、广场舞《欢聚一堂》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引吭高歌,台下拍手应和,现场气氛与室外的寒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首首歌曲,唱响了群众心中的十九大;一句句歌词化作爱国的动力,整场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