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帮扶慰问奔走忙 暖冬暖阳暖人心--建安区民政局积极开展“问需问计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24 16: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气氛愈加浓厚。贫困人员的生活怎么样,春节期间的衣食住行是否安排妥当?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这些都时刻牵动着建安区民政局帮扶工作队员的心。

2019年1月9日起,建安区民政局组织帮扶工作队员入村入户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组织实施“问需问计送温暖”活动,并积极动员民政干部职工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一方面,建安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自家闲置的衣服、棉被、家具、电器等物品进行捐赠,结合贫困户需求进行分配发放。另一方面,迅速联系省、市慈善总会,为当地贫困户申请了70余件新年的衣物。1月22日,建安区民政局帮扶工作队37名帮扶人员早早来到村里,带着新衣服迫不及待的为贫困户亲手穿上,看着贫困户脸上露出的笑容,扶贫队员们感到无比欣慰。

下一步,建安区民政局还将继续为6个村111户贫困户送去过节所需的物品,包括米、面、油、粉条等土特产,让每一户贫困户都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温暖、祥和过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