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东城区民政局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1 09: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敬老院的困难老人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31日下午,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副主任李进平带领东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邓庄乡敬老院、祖师办事处辛集老年公寓的困难老人们。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老人们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对于老人们反映的问题,当场与敬老院负责人沟通及时想办法解决,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保海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过节莫松安全弦”,在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安排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保障老人健康的同时,更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在这里安全、健康、幸福地欢度春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