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学习体会集中交流活动

时间:2019-02-28 08:4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长葛市民政局举行2019年第一期长葛民政论坛,以“新思路、新形态、新作为”为主题,各支部党员代表集中分享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学习体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著和讲话原文,并以支部为单位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受。在此基础上,各支部推荐党员参加全局集中交流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的7名党员代表,分别选取一句最喜爱的总书记金句,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诠释对总书记经典语录的认知与理解。

各支部党员代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学习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补短板、求突破、争创新”工作思路,以“十项重点民政工作”为抓手,加快推进各项民政政策落实。  

此次集中交流活动,不仅为广大民政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