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展开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3-04 09:4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扎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稳定,3月1日,长葛市民政局组成8个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分别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敬老院仍然存在烟雾报警器老化、部分灭火器过期且数量不足、未安装应急灯或应急灯数量不够、未按规定进行食品留验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责令在两天内将问题整改到位,民政局将于两天后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近期,长葛市民政局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值班安排,定期对局机关、局属单位、养老机构、分包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持续检查督导,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