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雷锋 献爱心 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月暨慈善捐助活动

时间:2019-03-05 10: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4日,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来临之际,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学雷锋 献爱心 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月暨慈善捐助活动动员会。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雷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对于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以雷锋为榜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检视心灵、洗涤灵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政系统要扎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2019年,随着市慈善总会的成功换届,慈善工作将对全市全面打赢贫攻坚战役起到强大的助推作用。民政系统作为扶贫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切实做到外部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有机结合。

会后,长葛市民政局举行了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慈善捐款活动,用慈善捐款方式向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局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局上下积极投身慈善扶贫、慈善救助。随后,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工作人员依次上前,踊跃捐款,一些因公外出的干部职工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与贫困群众携手同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