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副市长贾楠调研督导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敬老院建设

时间:2019-03-05 10:4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禹州市副市长贾楠先后到夏都街道金桂社区、韩城街道天源社区、郭连镇敬老院、古城镇敬老院等,调研督导社区规范化建设和敬老院建设情况。禹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结束后,贾楠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敬老院建设工作已列入许昌市民生实事,社区规范化建设能够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敬老院建设能够保障特困老人的晚年幸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兜底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务必抓紧抓实,务必抓出成效。二要保证质量。相关社区要按照“一有七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标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对标达标,着力提升规范化服务功能;敬老院是特困供养老人的家,家稳固才能温暖。敬老院建设一定要加快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使全市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抓好落实。市民政局要牵好头,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督促指导好相关乡镇办,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确保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社区规范化建设任务和敬老院建设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