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7 14:4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关爱和尊重妇女的良好风尚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上午,东城区民政局联合许昌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积极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先后到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徐湾社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菅庄社区和邓庄街道办事处前王门社区看望慰问贫困母亲,并送去面、油、急救箱、卫生纸等慰问物品。

慰问人员来到贫困母亲家中,第一时间向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自立自强,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用勇气、信心和行动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