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人勤春来早 民政在行动 ——鄢陵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1 14: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艳阳高照,春风拂面,近日,鄢陵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优秀党员先锋队员共30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地点定在马坊镇杨河村,大家井然有序徒步赶往植树现场,大家明确分工,领导带头分组行动,二三人结组植树,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男同志们拿起铁锹揽下挖坑的力气活,女同胞们则全力做好配合,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十分认真的栽种植树,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两个小时,150株白蜡挺立在荒地之上。

参加义务植树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作出了贡献,同时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向广大群众展现了鄢陵县民政系统的良好精神面貌,也给广大群众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号召大家一起建设家乡的绿水青山蓝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