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3 11: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镇办分管民政副职、民政所所长、敬老院院长、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对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印发了《长葛市2019年民政工作要点》,镇(办)代表分别与局党组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长葛市民政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民生保障水平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综合评比居许昌之首,民政工作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高质量发展态势,特别是民政部领导调研基层民政工作时,对长葛市民政工作综合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准确把握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全面履行最底线民生保障、最基本社会服务、最基础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职责,扎实推进长葛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切实抓好重点工作,持续加大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力度,扎实推进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城市规范化社区建设运用,扎实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加强和规范社会组织管理,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民政综合能力建设。

会议号召,全市民政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不断开创长葛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中原出彩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