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学习贯彻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3 11:1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在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2019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一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思考,积极筹备,聚焦“三最一专”,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做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事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持续关注,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安全。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各级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全部到位、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起始之年。全区民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落实,不断提高社会救助工作整体水平,继续深化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高民政公共服务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魏都民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