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到东城区督导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落实

时间:2019-03-14 10: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许昌市民政局督导组在副调研员付晓鹏带领下,先后到东城区绿园老年公寓、半岛老年养护中心、将官池老年公寓、辛集老年颐乐园、阳光儿童救助之家就省民政厅暗访明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东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和祖师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对照隐患清单,现场核实整改落实情况。在东城区老年颐乐园,就报警阀前压力低的问题,工作人员向督导组说明整改情况,与消防公司加紧协商进行维修,现问题已解决;在半岛老年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向督导组汇报消火栓系统无水整改情况,已更换新的消防管道,确保消防栓时刻有水。就其他机构的相关问题及整改情况、存在的难度等,工作人员一一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说明。

督导组对东城区养老机构隐患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民政部门要持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增强管理能力,确保安全问题尽快妥善解决,保证入住老人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