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开展“祭英烈、扬士气、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动

时间:2019-04-02 11: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清明节前夕,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扬士气、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动。活动以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为重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两美”禹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4月1日,禹州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祭奠台前宣读祭文,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默哀;在烈士墓地,大家依次瞻仰英雄事迹,并向烈士墓敬献鲜花。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战争年代的革命历史,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整个祭奠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到禹州市规划展览馆集中参观,详细了解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认真品味禹州市华夏第一都的历史和文化。

通过活动,广大民政干部职工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志勤奋工作、报效伟大祖国的决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