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看望住院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4-22 15:1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帮扶人康宏涛前往医院看望自己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康宏涛是禹州市磨街乡刘门村贫困户高见的帮扶责任人,当得知高见的妻子方玉娥因二次脑梗住院后,立刻前往医院,看望住院中的方玉娥并带去了一些营养品。

在医院,康宏涛与方玉娥的主治医生充分交流,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和治疗方案,与贫困病人沟通谈心,并就贫困户家庭涉及的医疗救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沟通,嘱咐其积极配合治疗,有什么需要可以及时告知,他将尽力帮助解决困难。康宏涛的爱心举动,温暖了两位老人的心,高见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家,积极投入劳动生产,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这是禹州市民政局在扶贫工作中的一幕,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民政帮扶干部们不仅仅按质按量完成帮扶要求,还根据贫困户实际问题,仔细研究对策,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经常自己掏腰包,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始终带着感情去帮扶,使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