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真情系病患 慰问暖人心--长葛市民政局看望慰问受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时间:2019-04-29 16: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25日上午,长葛市民政局副局长姚红伟一行来到长葛市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站,看望慰问站内接收的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并详细了解了近期生病住院的无名氏85号在救助站的基本情况。

当天下午,姚红伟一行专门来到长葛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无名氏85号,并向主治医生和科室主任询问病情。经了解,受助人员无名氏85号已抽血化验,检查出血小板很低,入院后立即进行了输血,现在生命体征还不够稳定。目前初步诊断病人疑似白血病,待病人生命体征稳定后,将进行骨髓穿刺、骨髓细胞形态学检查、血清生化检查等来进一步确诊病人病情。

随后,慰问组与肿瘤科科室主任认真探讨了病情,并在主任陪同下,来到ICU特护病房看望了无名氏85号,仔细查看了病人病情和医治情况,鼓励她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从医院回来,姚红伟再次来到长葛市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站,结合当前情况,详细安排了近期社会福利中心重点工作,并强调要定期对流浪救助人员进行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证这些特困群体的健康,时刻关注特困群体生活情况,把救助工作落到实处,体现在细节,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