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免费爱心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05 11: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传递爱心、弘扬文明精神,4月30日,在襄城县民政局局长杨长伟的带领下,襄城县民政局全体志愿者走进 “免费爱心粥”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免费爱心粥”活动捐赠2000余元的食用油。

当天早上5:30,襄城县民政局全体志愿者们来到“免费爱心粥”活动现场,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大家摆放好桌椅,让环卫工人和一些困难群众有秩序入座,随后为入座人员免费送上粥端上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着,等就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及时把桌椅整理入库,认真打扫了现场卫生,圆满完成了“免费爱心粥”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襄城县民政局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践行了善举、弘扬了正能量,表达了对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的关爱。活动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为襄城县志愿者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