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5-07 09:2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禹州市纪检监察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程传俊宣读了许昌市纪委《以案促改通知书》《禹州市民政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报了禹州市某处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个人忏悔书,1名局班子成员和2名重要岗位的单位负责同志针对案例进行了问题剖析并做了表态发言,禹州市民政局长朱子建就该违纪违法案件和造成腐败问题的根源分析了原因,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恳谈。最后,会议就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案警示,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以案促改,强化教育管理;三是要以案促全,健全完善机制;四是要以案促查,确保令行禁止。

此次会议是禹州市民政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剖析典型案件,深挖问题根源,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