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11: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鄢陵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鄢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向港主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向港领学了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五联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按照方案开展“五联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领学传达了全县“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贯彻县“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闭幕的县“两会”对今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和全面部署,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后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在新起点上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民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不断开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苦干实干创新业,创新攀高铸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鄢陵县民政工作新篇章,致力鄢陵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