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辉调研福利及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5-15 11: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14日,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先后到七里店敬老院、魏都区社会福利中心、高桥营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魏北街道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福利、养老服务工作,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养老机构及入住五保老人的基本情况,王辉对养老院内的厨房、老人住室逐一进行查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环境和饭菜质量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养老服务网络平台以及魏都区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开展情况。同时,对魏都区福利中心和高桥营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相关手续办理及在魏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设立公交站等情况提出了要求,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关于做好魏都区福利、养老服务工作,王辉强调,一是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工夫,立足本职岗位,多措并举,建立健全统一规范的养老服务评估制度,提升养老院的服务质量,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二是要在强化安全意识上下工夫,尤其要做好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老人们日常生活安全;三是要在提升全区养老服务体系上下工夫,在打造“15分钟健康养老服务圈上下足工夫,进一步擦亮“399”养老服务品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