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5-17 11:3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襄城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5月16日下午,襄城县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各乡镇民政所有关责任人、养老机构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襄城县副局长马秋丽主持。

会上,马秋丽带领大家学习了《襄城县民政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安全员程帅勇给大家讲解了民政系统消防安全检查记录表规范记录方法,襄城县消防大队参谋从如何迅速逃生、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播放了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纪录片。会议结束后,现场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疏散和灭火演练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内容实质,进一步掌握了全面的消防知识,切实有效的提高了大家预防及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