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甜蜜“520” 新人扎堆领——魏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做好“520”结婚登记工作

时间:2019-05-21 10: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520”又如期而至,因为这一天的谐音是一句浪漫的表白,所以大多数情侣选择在这一天进行结婚登记。

当天一早,魏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就挤满了前来领证的新人们,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为给新人创造一个温馨干净的环境,提前布置了“爱的宣言”留念角,做好了清洁卫生工作,并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每位新人免费拍照留念,祝福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当天,魏都区民政局局长张明虎也来到现场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送去祝福。新人们在庄重的国徽和国旗下宣读《结婚誓言》。

婚姻登记全程,登记工作紧张有序进行,魏都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也以热情饱满、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对新人办理好手续,截至2019年5月20日下午6点,魏都区婚姻登记处全天共办理结婚登记202对,其中预约结婚登记26 对,现场办理结婚登记176对,圆满完成高峰期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