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开展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时间:2019-05-23 09:5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职业水平, 5月21日,魏都区民政局举办了2019年社会工作者(初级)考前培训班。各街道办事处民政所所长、报考2019年社工考试人员、购买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许昌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负责人进行了开班动员,从多个方面叙述了社会工作人才建设的紧迫性和社会工作师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胡莹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胡教授详细向大家讲解了社会工作价值观、理论基础、专业方法和技巧等全面的理论知识,系统性的帮助大家梳理了社会工作理论课程的各个章节,并通过真题练习、解析的方式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认识,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重点梳理、互动交流、疑问解答等方式,胡莹教授帮助学员们明晰了考试大纲和解题思路,逐个击破考试大纲中的重点、难点及盲点,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条理清晰,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地帮助大家对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