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学习陈伟起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5-24 08:3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5月22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向陈伟起同志学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局机关全体干部攻坚克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35岁的陈伟起是一名患有脑瘫的科幻类小说作家,在许昌市西郊原许昌县农机局家属院的院子里,他用十多年的时间,在键盘上“啄”出了近百万字著作,用“舌尖”行走在科幻世界。2018年3月,陈伟起被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授予“科普科幻青年之星”的荣誉称号,其作品跻身“科普中国——科普科幻文创项目”优秀作品之列。

会上强调,学习新时代霍金式人物陈伟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一要学习他珍爱生命、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二要学习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三要学习他永不屈服、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陈伟起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克难攻坚的工作热情。为确保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升温,魏都区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采取物质精神双慰问、结对帮扶等方式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传递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推动魏都区民政事业出新出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