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08:3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建安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张晓丽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接着,组织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随后,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组织党员、群众进行民主评议,在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中确定上半年发展对象。经民主评议,并于会后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按照局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局党组书记韩慧君以《你离合格党员有多远?》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韩慧君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一是认真把握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高度统一;二是做合格党员要充分结合个人实际,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先进性、模范性;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勉励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当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会后,组织党员集中交纳党费,并以各业务股室为单位,组织观看电教片《中国梦劳动美:中国乡村变迁记》,通过四十年来中国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来感受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红利,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