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5-27 09:0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运用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许昌经开区运用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具体工作方案》《中共许昌经开区工委关于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件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5月23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围绕王民生违纪违法案件,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开发区在许昌甚至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员们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相关步骤。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明确基本要求,做到“认认真真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统筹协调抓整改”。

党支部书记王瑞奇首先作了支委班子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要求每名党员严把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接着,党员们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一一查摆自身突出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方案。

党支部书记王瑞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整改,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思想上重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