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9-05-30 11: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全市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为切实提高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进一步深化民政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5月29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胡丽娜教员,为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胡丽娜教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工作生活中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火灾现场如何应对、迅速疏散人群、及正确有效的灭火技能等知识。系统的培训为干部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以及深入开展民政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起到了有效的教育、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使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在全区民政系统逐渐形成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