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安阳市文峰区民政局一行到我市东城区考察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04 16: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民政局副局长程治民带队一行46人,到许昌市东城区空港新城社区、恒大绿洲社区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空港新城社区,社区书记魏晨松详细介绍了社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讲解员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儿童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一有七中心”功能室。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规范化社区建设工作经验。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恒大绿洲社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一有七中心”功能室,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探讨社区管理经验,考察团成员对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开展的多样化活动赞不绝口。

考察结束后,程治民对我市东城区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东城区城市社区工作细致全面,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日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社区居民创建和谐幸福生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