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时间:2019-06-10 15:3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自全市开展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最终确定辖区内“百瑞·劳伦斯花园”地名标志的设立违反了《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条例、程序和权限审批,需及时清理整治。

6月5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有关负责人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劳伦斯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现场给劳伦斯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解违反的法规政策,并下发检查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10日内整改完毕。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整改工作,按照规定的整改核准手续,对门头标志、小区标识进行整改。

下一步,许昌市民政局将会对更改过的住宅小区名称在报纸、网站上进行公示,进而对地图、导航等地名内容进行更改,发挥地名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