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17次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4 15:3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6月13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第17次推进会议精神。

一是传达了县委书记宁伯伟、县长孙毅、副书记干静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襄城县2019年“脱贫攻坚集中活动月”实施方案》,并对各级督查暗访指出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二是对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关于5项救助政策进行贯穿培训,组织5个政策宣传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16个乡镇对民政政策进行培训宣传;三是印制民政政策宣传页30000份,分发到每个村庄,在全县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四是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将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城乡低保等救助政策让更多的的群众了解、掌握,使符合条件的群众应纳尽纳、应保尽保。

就深入推进县民政局分包村脱贫攻坚工作,局长杨长伟指出,一要深入学习,积极贯彻县领导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将当前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工作任务和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加强政策落实,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