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督导检查养老院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6-17 09:2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6月13日,许昌市民政局督导组在副局长盛亚涛带领下,对襄城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襄城县政法委和襄城县民政局,督导检查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工作台帐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委托监护责任确认书签订等情况。

盛亚涛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确保他们得到妥善监护照料和健康成长,是国务院赋予各级各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目前已经进入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更是预防农村留守儿童溺水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作为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切实抓紧抓好。

盛亚涛要求,襄城县有关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在工作责任上要再明确、在宣传教育上要再加强、在工作措施上要再落实,继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开展好“打一个电话、发一封信、入一次户”“三个一”活动,确保不发生未成年人溺水事件。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