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商丘市民政局到我市考察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4 17: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商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水旺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我市东城区考察学习规范化城市社区建设及管理工作。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党组成员、副局长盛亚涛,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东城区恒大绿洲社区、空港新城社区,重点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儿童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一有七中心”功能室。随后,恒大绿洲社区书记黄凯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社区便民服务理念、社区社会组织组建情况,同时考察团队对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也做了详细了解。

考察团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的介绍和讲解,对社区便民服务“六心”理念表示十分赞同。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致认为,便民服务中心健康驿站设置的健康测量仪,以及图书阅览区配置的不同度数的老花镜,处处体现了社区便民服务中的细心、用心、真心,周到细致,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活动结束,于水旺也表示,此次的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会将此次考察中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同时,也希望今后在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中能与许昌市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