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时间:2019-06-24 17:1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做好极端炎热天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禹州市民政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近日,禹州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持续到2019年10月中旬,救助活动的主要范围包括车站、商场、城区等主要街道和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的地方,救助活动志愿者们会向高温酷暑下不愿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去矿泉水、食品以及药品、风油精等消夏用品。

同时,此次活动将深入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政策法规,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引导大家共同发现、共同参与、共同关爱流浪乞讨困境群体。活动中,工作人员关切叮嘱受助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事项,热心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夏。

炎炎夏季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截至目前,禹州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已累计发放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宣传页1100余份,为流浪乞讨人员、环卫工、农民工等对象发放面包、矿泉水、方便面、霍香正气水、风油精等物品700余份,此次专项救助行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更让流浪乞讨人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