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洛阳市新安县政协到魏都区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28 15: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6日下午,洛阳市新安县政协主席樊栋梁带队一行10余人,到魏都区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建设工作。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副区长王辉,区政协副主席谢现清,区民政局及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魏北办事处优乐养怡园、魏都区健康养老示范基地、丁庄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及西大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建设、功能配套、特色服务和活动等现状,仔细询问了养老服务机构管理、收费、服务和老人住养情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养老机构在运营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做法。

    考察过程中,魏都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考察组的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今后要在完善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创新养老服务机构运营模式、加快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与魏都区的交流和探讨,学习借鉴魏都区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新安县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