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七一前举办廉政党课

时间:2019-07-01 15:5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28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伟在4楼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杨长伟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进行了详细讲授。

杨长伟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为抓手,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防“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二是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在更高水平上加强思想洗礼、维护组织纯洁、增进政治团结;三是要强化责任,紧抓落实。加强民政各项政策落实和资金监管,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后,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进一步严以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