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1 15:5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党总支深入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6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碾上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了卫生保洁、清除小广告等多项工作。清洁行动现场,干部职工都干劲十足,不怕累、不怕脏,虽然满面灰尘,汗流浃背,但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卫生城市创建贡献着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的认识和对祖国的美好愿景,6月26日下午,开展了手抄党章和祝福祖国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书写,各显身手,挥洒自如,专注地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作品各具特色,形神兼具,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或端正,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蕴含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书法的热爱,表达了心中对祖国崇高的敬仰和美好的愿景。

6月28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魏都区民政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要求,受到表彰同志要珍惜荣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投身于民政各项事业发展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干了什么、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深刻、观点鲜明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旋律在会议室里响起,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