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14:5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建安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晓丽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集体学习。由张晓丽组织学习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邵七一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落实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守党员本色,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

第二项议程,研究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组织程序,经支部党员大会票选决定,同意预备期满的一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第三项议程,由杨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张晓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庆祝建党98周年。

会后,组织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