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举办第一届社区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9-07-04 16:0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社区老年大学学习成果,近日,长葛市民政局在全市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第一届社区广场舞比赛”,全市20个社区21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7月1日晚,总决赛如期举行,全市14支优秀广场舞队都来了!现场还请到了超级男声河南赛区12强林永飞担当评委。当天比赛还通过“百姓文化长葛云”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全场最酷炫的就是这支身穿黑衣的滨河舞蹈队了!当“gentleman”的音乐一响,全场立即沸腾了,队员富有节奏的动作和华丽的舞步,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摇摆。

冠军队领队——社区老年大学60岁的胡建华老师,她充满活力状态让人都忘了她的年龄。“我跳舞20多年了,我热爱舞蹈。跳舞不光能锻炼身体,还能让心态越来越年轻。”胡建华说,“现在在社区老年大学教学员,和学员们在一起每天都非常开心。”

“今天来比赛的都是非常优秀的队伍,舞蹈水平都比较高,跟他们同台比赛我们确实有点压力。”快乐舞队“后勤总管”张传磊说。

据了解,快乐舞队是卓越社区老年大学舞队,有10多名队员,60岁的许霞是年龄最大的。“虽然第一次参赛,但我们今天表演还不错!有第1次就会有第2次,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许霞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