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带队赴洛阳涧西区考察学习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9-07-12 10: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魏都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7月11日,魏都区政府副区长王辉带队一行25人赴洛阳市涧西区民政局考察调研助餐、助浴服务及打造时间银行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魏都区民政局局长张明虎及相关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考察团到涧西区卓阳科技园参观智慧养老平台,平台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涧西区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的范围、流程、内容及后期回访监督等工作情况。

接下来,考察团又来到兴隆花园社区参观医养结合智慧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到涧西区理工社区参观老年人助浴中心、到涧西区重二社区参观老年人助餐中心及涧贤银行。

随后,在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考察团队涧西区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及涧贤银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涧西民政工作有很多创新经验和做法值得魏都区借鉴学习。

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着力聚焦“三最一专”主责,为民政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