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时间:2019-07-16 15: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7月15日,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讲评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书杰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

会议就7月12日对各支部近期“三会一课”记录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了个别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格式不规范、议题不明确、字迹潦草等问题。会议明确,“三会一课”记录作为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体现方式、作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衡量因素,充分展现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情况,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认认真真做好笔记,深入领会笔记内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确保“三会一课”每次都有实质性内容,内容要立足于加强政治学习和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坚决防止“三会一课”形式化;广大党员要将“三会一课”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平台,珍惜每一次会议和每一堂党课,切实用以加强党性修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