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受邀参加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红读计划”年会

时间:2019-08-14 16:0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在宁夏银川召开“红读计划”年会,魏都区《红旗巷的孩子们》一书作者——区委社工委副主任徐永胜应约参会,徐主任在会上深入介绍了以我市魏都区社区建设为背景而创作此书的过程,该书得到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各省少先队工作专家和阅读专家近百名全国代表的肯定。

近年来,魏都区积极推动民生“365”工程,大力开展特色社区建设和规范化建设,辖区群众生活美满幸福,生活环境日益美好。《红旗巷的孩子们》是以魏都区社区建设为原型而创作的一部长篇儿童文学作品,作者以社区“一有七中心”和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中服务人物为典型,创作了此书,反映了我市魏都区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社区建设成就。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青岛出版集团总编李海涛,对我市魏都区社区建设成效给予了称赞,并鼓励继续以我市的社区建设为题材,多创作反映社区新气象新面貌新生活的佳作,让更多读者了解我市社区居民生活和社区建设成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