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讨论会

时间:2019-08-26 11: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23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讨论会,就许由社区、阳光社区规范化建设装饰效果图进行讨论。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组织、志愿、教育、综治、文化、卫生等成员单位,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许由社区、阳光社区分别展示了社区规范化建设装修效果图,“一有七中心”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标准和建设要求,对各中心上墙制度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版面的布局及内容的填充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硬件及设备的配备打造进行了确认。

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需要多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下一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根据倒排工期台账,增强督导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照“一社区一政策一特色”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真正使社区在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上发挥应有作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