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

时间:2019-08-29 15: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刻汲取义马气化厂“7.19”重大事故教训,着力解决狠抓落实仍有很大差距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实施方案〉》(许民〔2019〕7号)安排部署,2019年8月28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配合许昌市民政局对全县部分敬老院和养老机构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的带领下,检查组先后对范湖乡敬老院、姜庄乡敬老院、茨沟乡敬老院、麦岭镇敬老院、山头店镇敬老院和襄城县健康养生苑的安全管理、度汛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隐患交办通知》,并要求五日之内将隐患整改初步方案、整改开展情况及机构整改责任人等有关情况进行反馈。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襄城县民政局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务求抓紧、抓好、抓实,下一步,将继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加大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养老服务机构做好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全县民政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