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到养老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08-27 15: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26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王瑞奇副局长带队到壹心老年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王瑞奇首先听取了养老院负责人关于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了入住人员的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随后,王瑞奇一行走进消防控制室、餐厅、厨房和老人们的住室,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维护情况、日巡查夜记录情况、用电用气情况以及食品安全情况。检查中共发现一般性安全隐患3条,针对发现的隐患,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责任人,要求养老机构限期整改。

王瑞奇强调,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深化重点部位安全整治,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工作人员,切实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