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积极参加“文明东区我是践行者”主题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9-03 15: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8月31日上午,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由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在鹿鸣湖举行的“文明东区 我是践行者”主题健步走活动。

首先,大家在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依次在“文明东区、我是践行者”签名墙上郑重写上自己的名字,作出文明出行、我支持、我参与的承诺。

活动在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的一声枪令下正式开始。健步走全程有3.8公里。大家一路精神昂扬、意气风发、步伐矫健。正值天气晴朗,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自然气息,大家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在步行中尽情欣赏鹿鸣湖的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今后要经常健步走,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