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副区长王辉现场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06 10:1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魏都区副区长王辉带领区民政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食药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辖区养老机构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集中督导。

王辉一行先后到文峰街道办事处安康老年公寓、阳光老年公寓及五一路街道办事处春晖之家老年公寓,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及食品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查看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现场督导结束后,王辉总结指出,对被省民政厅督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5家养老机构,要么坚决取缔,要么彻底整改。各责任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做好下一步的联合执法工作,相关街道办事处要尽到属地责任,区食药监、消防大队以及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等责任部门要尽职尽责,一周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对查出的问题要坚决处罚,确保整改到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