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9月9日禹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爆满 百对新人求长久

时间:2019-09-10 11:1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9日是“长长久久”,10月10日是“十全十美”,11月11日是“一心一意”,这些符合中国人喜好的日子被赋予了更多吉祥美好的寓意,不少新人更是将自己的终身大事选在这些日子里举行,也正因为如此,2019年9月9日这个吉祥的日子,禹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结婚登记的热潮!

当天上午不到8时,前来登记的人们已在婚姻登记处门前排起了长队,秩序井然。“早晨6点我们就来了,对我们来说,婚姻重要的是生活长长久久,所以会选择寓意天长地久的9月9日结婚,希望能为我们的婚姻带来好运”,排在第一队的准新人刘女士说着,笑得合不拢嘴。为此,婚姻登记处提前开门受理,瞬间大厅内被挤满,门外又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禹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表示,“9月9日当天,婚姻登记处不限额受理婚姻登记申请,只要新人在下午5点前赶到登记处,我们都会受理,并保证当天全部办完”。据悉,为了预防当日可能发生的“爆棚”现象,禹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制定了登记高峰的工作预案,对登记使用的相关机器设备和网络进行了前期检查维护,对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分工和调配,确保了登记高峰日婚姻登记工作顺利进行。截至当日下午5点,禹州市共有158对新人登记结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